1.这是个清醒梦,我踏着滑板,在空中自由的飞翔。我飞了很久,其中一个场景是一大片水域,另外一个场景,又是后面的堤岸。我周围有很多同学,Phoenix高中的同学。我开始表演踏着滑板在空中飞行,离地不是很高,大约20-30米,可以看清地面种了一排排的绿色庄稼,我做了一个急转动作,似乎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身体。其中一个同学表示没什么,他也可以做到,这使我非常非常的郁闷。
2.这同样是个清醒梦。我知道自己在做梦,我想试试自己能不能在梦中读一篇文章。书已经拿在我的手上,我能清晰的看到上面的字,字体似乎在跟随我的读音(有时是中文,有时是英文),不停的,一个接一个地在后面浮上来,连接到一起。我意识到,我能读出每个字,但它们是毫无逻辑的排列,无法形成一个句子。但奇怪的是,即使是这样,大脑还是能连续的,毫不中断的浮起下一个字。大脑在不断的创造梦境,使我在梦中不会感到任何异常,梦境也不会中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