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记录自己的梦境了,有很多记忆深刻的梦由于没有及时记录,已经遗忘殆尽,但还有几个印象深刻的梦。

1. 我的身体发生了变化,我看见自己的手和手指,表面有黑色的孔洞,黑色的虫子从由体内从孔洞爬出。我很恐惧,甚至连手腕上的孔都有虫子钻出来,它们和我的手指差不多粗。
2. 这个梦,是凌晨在火车上做的梦(July-22, 2:00am)。我在人群中,或者是在一群邪恶的怪物中,他们想要杀死我,人群呈圆形,中间是最厉害的一个,似乎是个女人,无论我如何的奔跑,躲避,她的眼睛都穿透一切,看着我。强烈的恐惧使我突然想到,我可以施展隐身术来躲避杀戮,我真的用了,我能看见自己的身体变得透明,我看见自己站在他们的中间,周围的几个人在寻找我,却看不到我,但中间的女人似乎还能察觉到我的位置。这个时候,我变的不再恐惧,我觉得我具备了强大的力量,我开始绕着中间的女人跑动,并在跑动中对准她施放“Chain Lightning",我看见闪电火花在分裂四散,击中了周围的目标,但似乎没有任何人受到一点伤害。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