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xu@live.cn 说(16:43):
 认识
 
怎么了啊
lynn-xu@live.cn 说(16:44):
 
在吗
怎么显示脱机啊
Elementa 说:
 才发觉原来人的生命是这么的脆弱 如果不是因为今天我们部门有人手被冲床冲了 我还真的不知道 原来工伤离我们是这么的近  进到可能上一秒还是好好的一个有说有笑的人 下一秒就变成了 在那因为被冲床冲到手  为了忍着疼痛而全身颤抖  在我帮他压住那受伤的手时候 我清楚地感觉到从他那受伤的受伤的手和他的身上传来的那一阵一阵的颤抖是那么的让我感到害怕 让我感到难过和害怕 握着他的手的时候 我很清楚地看到指甲已经外翻了 至少3个指头可以说是不行了 握住那手.从上面传来那一阵阵温温的感觉 让我是那么的害怕 辛酸  真的 看着他去医院之后 摘去手上的手套 看到自己手上的血迹时 心里真的好害怕
 
龚生发给我的
Lynn 说:
谁?老余吗?
 
不是吧
Lynn 说:
 不是
 他就是那个对我很好的搬运工
 一个老头子
 还好没出大事
 哎
 刚我同事说我结婚三周年,给我买了个蛋糕,刚刚大家都在吃
Elementa 说:
 不公平的社会
 。。
Lynn 说:
 是啊
 就是这样啊
Elementa 说:
 为什么我们可以在办公室里 他们就得冒着这么大的危险工作
 就跟奥巴马在遇难矿工的追悼会上说的 难道仅仅因为去劳动 就得付出生命吗?
Why they have to sacrifice their lives by just simply showing up to work?
Lynn 说:
 社会就是这么不公平
 没有办法的事
 还有更多的更苦的人
 去哪里了
Elementa 说:
 在发邮件
Lynn 说:
 哦
 
Elementa 说:
 蛋糕好吃吗
Lynn 说:
 好吃
Elementa 说:
 。。
Lynn 说:
 怎么了
Elementa 说:
 没
 是慕斯的?
 多大的啊?你们一起吃?
Lynn 说:
 是慕斯的
 
元味的
Elementa 说:
 我也想吃
Lynn 说:
 呵呵
 呵呵,下次买个你吃啊
 咖啡买好了
Elementa 说:
 买到了?
Lynn 说:
 嗯
Elementa 说:
 这么快?
Lynn 说:
 我喝那个咖啡胃没什么感觉,但是雀巢喝了胃部舒服
 不
Elementa 说:
 这种咖啡含糖较多
 不能多喝 容易胖
Lynn 说:
 嗯
 所以买个你,你要控制哦,可有100包呢
Elementa 说:
 我表示没压力。。
 天天锻炼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