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时间没有记录自己的梦境了,昨晚的梦让我印象深刻。
5月27日-梦见自己是个巨大的长的翅膀的恶魔,场景是在一个老旧的楼房里,有很多狭小的房间,陡峭的台阶,似乎是螺旋的阶梯,而且楼房似乎很高。
我已经忘记自己是要在房子里搜索什么了,在快到达房顶的时候,看见下面的楼梯上来一个人,他看见我之后非常的惊恐,我朝他快速的飞去,瞬间就穿透他的身体,到了他的身后,他的灵魂被我全部吸取,然后死亡了。
我并没有因为自己具有强大的力量而感到无畏,相反,我感觉到紧张和害怕。
然后我看见老婆沿着楼梯上来了,我害怕极了,我害怕她发现我是个恶魔,我害怕我会吓到她。
我清楚的看清她的脸和眼睛,因为我想看清她的表情。她似乎楞了一下,然后告诉我,让我把她手里拿的衣服晾了,我高兴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