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LWS在堤坝上,堤坝下不是芳湖水,是长江或者是大海。
我们的左面似乎是个学校。妈妈和欣欣在里面,学校的左边还有其他的几栋房屋。
堤坝的后方可以远远的见到DJH村落,虽然我没有看到父亲,但我知道他在村落里。
 
突然有人喊,地震了。我似乎抓住了什么,地面开始轻微的晃动和起伏,这个时候我不是很害怕,但我回头的时候发现,远远的江水或是海水涌起来了,像是海啸一样。
接着地面在起伏和剧烈的低频率摇晃(这是我第一次如此真实的体验到强烈地震,即使是在梦中),我听到左边人群发出尖叫,人们四处逃散。
堤坝的边缘有水泥柱状的电线杆,它们全部倒下了,电线压在我的身上,我大喊救命,我怕自己被电死,因为我非常非常担心妈妈和欣欣,她们还在左边的学校里。我向LWS大声呼救,他帮助我逃脱了。
 
我回头看看DJH,即使非常远,但此时我却能非常清楚了看清村落,到处都是断壁残垣。
我继续向学校跑去,发现妈妈和欣欣(还有其他一些人)已经坐在学校门口了,我激动极了,大喊妈妈妈妈,她看到我了,但却一点也不兴奋与激动,好像只是点了点头示意。
我仔细了观察了人群,发现另外一个我正坐在妈妈的右边。我在梦中思考了一下,难怪妈妈不担心我,原来我已经在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