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d from Google Wave)
Dec 17, 2009
我跟lynn从家里出来,搭了一个三轮车从农场到了羽绒厂前的坡下。有一群人在讨论着什么,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隐约觉得其中一个人对我有轻微敌意,或者是我对其中一人有轻微敌意。我没有理会他们,我从人群穿过去。时间似乎到了下午3点,我想起宝宝还在家午睡,应该会马上起来了,所以我们得赶回去陪她玩。在2号桥前,我们搭上了一个轻型面包车,车主我认识,但他似乎不认识我。我说我姓何,住在小学的旁边。他问我是不是真的姓何。 
Dec 18, 2009
这次我是在去黄岭半路的堤坝上,shui gen家住在那。他有一只胖胖的蜥蜴,有黑色条纹,头上似乎有个钩状的突起,非常酷。他家的前方是个巨大的湖泊,还有一个巨大的瀑布。在我走之前,他准备把那只蜥蜴送给我。我带着蜥蜴出去玩,但一不小心蜥蜴跑了,我很懊恼。回来后我告诉水根蜥蜴丢了,他说帮我再抓一只,他还告诉我蜥蜴要从小开始养大,才会听话。他真的帮我抓了2只指甲盖大的蜥蜴(但似乎是青蛙)。后来我们发现他的那只胖蜥蜴居然回来了,它认识回家的路,似乎是它离不开水根家的食物。我们还去了下面的大湖里,有细长的蛇在水里游动。时间应该到了中午,开始要吃午饭了。午饭之后,我和lynn准备回家。但是却没有车。我们经过了老村,爸似乎是跟我们一起回去的(之前他并不在)。我特别注意到了独木桥旁边的那条小路,有很密很高的刺槐。这时似乎ding cl出现了,他开着一辆三轮车,虽然还有几个空位,但很多人已经准备挤上去了。我们就这样走,一直走出村落。 
 
